每天喝啤酒能防癌喝多少还未可知
2005-11-16 10:04:42 医药快讯页面 查看评论

    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弗雷德·史蒂文博士日前在啤酒中发现一种能预防癌症的物质。
    
    这种名为黄腐酚的物质不仅能给啤酒带来香味,还被认为具有预防乳房、结肠、子宫和前列腺出现癌变的功效。
    
    研究人员发现,黄腐酚不仅能抑制引发癌变的酶,分解致癌物质,还能在早期控制癌细胞的生长。目前,尚不清楚喝多少啤酒才能达到防癌目的。英国圣托马斯医院的一家研究所也发现啤酒对人体健康的益处。研究发现,啤酒是人体硅元素的主要来源之一,能促进骨骼生长和增加骨骼强度。
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调查结果 查看排行榜
佩服
佩服
微笑
微笑
难过
难过
愤怒
愤怒
路过
路过
恶心
恶心
更多"新闻" 的相关消息
健康快讯: ·魔兽世界:2.3后5V5战士天赋 ·《魔兽》掌握2.3工程要诀
发表言论:
笔  名: 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

黑眼圈立刻就隐形

巧克力增强女人性欲

设计师评最丑辣妹装

精液带血小心血精症
新闻
商情推荐
 校园图片精选
精彩推荐
图片精选

举重运动员的孩

该减肥的体形

美女指挥交通

欧洲杯上惊艳

啤酒肚的神奇

最性感王室人员
精彩推荐

超级惊人的发型

22世纪的奥运项目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ac_as_id = 2384;ac_click_track_url = "";ac_format = 0;ac_mode = 1;ac_width = 280;ac_height = 210;</script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://static.acs86.com/g.js"></scrip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