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豆与西兰花具有抗癌作用
2007-04-20 14:12:45 新华社   查看评论

    新华社4月16日电 众所周知,多吃蔬菜有益健康。但研究发现,一些蔬菜还有预防癌症的功效。
    
    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15日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宣布,吃某些蔬菜,如西兰花和大豆能够降低患癌几率。他们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些蔬菜的抗癌机理。
    
    据路透社16日报道,最近,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化合物二吲哚基甲烷(DIM)和染料木黄酮能够抑制乳腺癌细胞和卵巢癌细胞的扩散。人们可以从西兰花和大豆等蔬菜中获取这两种物质。
    
    加州大学分子毒理学专业研究生埃琳·许(译音)向媒体介绍,超过23种癌症都是同样的发病机理。
    
    艾伦·克里什塔尔博士是西雅图弗雷德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负责人。他认为这一发现最重要的成果是“阐明了一套全新的机理”,“阻止癌细胞入侵和转移对于抗癌十分重要”。
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调查结果 查看排行榜
佩服
佩服
微笑
微笑
难过
难过
愤怒
愤怒
路过
路过
恶心
恶心
更多"癌症" 的相关消息
健康快讯: ·魔兽世界:2.3后5V5战士天赋 ·《魔兽》掌握2.3工程要诀
发表言论:
笔  名: 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

黑眼圈立刻就隐形

巧克力增强女人性欲

设计师评最丑辣妹装

精液带血小心血精症
癌症
商情推荐
精彩推荐
图片精选

最爱抢镜头的人

行为艺术秀

酒鬼的酒杯

北京奥运美女

老太奇特耳环

包子的奇特吃法
精彩推荐

羽坛情侣的密照

将自己变成隐形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ac_as_id = 2384;ac_click_track_url = "";ac_format = 0;ac_mode = 1;ac_width = 280;ac_height = 210;</script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://static.acs86.com/g.js"></script>